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社团联合简介

    20073月,我院在原有的社管会的基础上组建文传学院社联第一届委员会,文传社联从此宣告成立,发展至今,我们文传社联已经历经曾三次蝉联优秀社联并获得优秀社联奖牌

在校、院两级的领导和学工科的指导下,社联成员认真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坚持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团结拼搏的工作作风,以广大社团的根本利益为首要利益,尽一切可能地为社团、为学院服务,届的磨练诞生了一支管理严格、社团服务意识强的社联学生干部队伍。社联的职责是更好的管理社团、带领社团,最根本的是服务社团。加强社联的自身建设,完善内部运行机制,是文传社联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强梁纽带作用的根本保证。为推进社联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文传社联认真践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章程》、〈〈社团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干部考核制度》等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形成了责权明确,统分结合,层层负责的制度体系。文传社联还创新的引进了社团竞争机制,确保了社联工作科学、有序地进行。同时为将来文传社联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