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府讲坛(第146期)通知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52发布时间:2014-10-17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新闻传播类)及项目研究

 

主讲:夏倩芳(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

时间: 20141120(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暂定)

: 夏倩芳教授简介

 

                                 科研处

                              2014年11月17

 

简介: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闻与传播评论》副主编,曾在美国北卡大学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和香港林思齐东西方学术研究中心做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新闻理论、媒介社会学。

夏倩芳教授先后主持了国家211项目、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重大项目,在《开放时代》《新闻与传播研究》《现代传播》,香港《传播与社会学刊》,台湾《新闻学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012年,夏倩芳教授的《公众眼中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现状评价及未来期待》一文获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年度优秀论文奖”(全国共10篇,入载《中国新闻年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