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周胡林龙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45发布时间:2014-10-28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省委宣传部、省社联决定联合举办江西省第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暨2014年学术活动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经我校推荐申报的、由胡林龙教授主讲的主导型学术报告成功入选。现将举办胡教授学术报告会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会主题:高校学术不端行为研究

 主讲嘉宾:胡林龙教授(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

 时间: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下午3:30

 地点:宜春学院学术报告厅

 参与人员:请各教学院按指定人数(文传学院40人,政法学院20人,马克思主义学院10人,经管学院60人,外国语学院40人,音舞学院15人,美设学院30人,数计学院30人,理工学院40人,化生学院35人,生科学院40人,医学院30人,美容医学院10人,体育学院35人)安排听报告人员,并于10月31日上午下班前将名单报送科研处(行政楼106室)。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研处
2014年10月28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