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文学评论家、中山大学教授谢有顺莅临我校开展讲座

作者:时海琴 张晓莉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21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20日,著名文学评论家、中山大学教授谢有顺,应邀莅临我校“学府讲坛”讲座。讲座前,校长李雪南亲切看望了谢有顺教授。谢有顺教授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给文传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学是一门特殊的学问”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教授主持。宜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欧阳娟,教务处处长李建军,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等部分教师及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当天,谢有顺教授还应宜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宜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邀请,在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宜春文艺大讲堂”讲座。讲座主题为《谈谈中国的文艺复兴》,由宜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何彬主持。我校文传学院部分师生、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宜春市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