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刘影教授到我校讲学

作者:张艳婷 杜玉兵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45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6日,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地理学会理事、江西省地理学会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刘影教授应邀到我校“学府讲坛”讲学。我校地理科学教研室师生在人文楼楼文传学院会议室聆听了刘影教授的讲座。讲座由文传学院副院长冷瑾主持

                  (刘影教授应邀到我校“学府讲坛”讲学)

刘影教授以教学科研服务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经历为例,从地理学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政府战略牵引学科发展、大学生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地理科学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为。刘影教授声情并茂的讲学深受师生欢迎,其教育科研扎根江西、服务地方的理念也给地理科学教研室师生带来许多启发。

    最后刘影教授代表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向我校赠送了教学科研成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