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01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指导,并全程督查。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刘建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院党委委员刘建平、冷瑾、李捧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委委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被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即知即改。

 胡国瑞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要求,同时也指出了会议的不足。最后,他对今后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整改措施上下功夫;三是在整改效果上下功夫。

 刘建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强化危机意识,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