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霡霂霏霏,幸福氤氲 ——文传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暖心开幕

作者:潘滕 温诗意 陈惠珍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717发布时间:2021-03-07

女生节之所以称之为女生节,是因为传统意义上的三八妇女节是3月8号。女生们为了与之有所区别,故在3月7号庆祝女生节。3月5日至3月7日,由文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文传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学生会办公室,学生会宿管部协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暖心开幕。此次活动在文传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精心准备与筹办下,分为惊喜大抽奖,卡片之旅与爱心签语三个主题。惊喜多多,花样多多!

 


抽惊喜,送祝福

按活动规定,3月5日至3月7日期间,只要在朋友圈积极转发活动相关内容,并附以一句对女生的祝福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明信片,玫瑰花和玩偶等。一时间,女生节系列活动内容的朋友圈被争相转发,女生节系列活动宣传如火如荼!一份又一份致以女生的温馨祝福被转载,让众多女生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祝福。

 


写卡片,达心愿

为了促进校内男女生的沟通交流,也为了增强校园女生们的幸福感。3月6日晚,活动组织人员在女生宿舍19栋和9栋分发明信片,让女生在卡片上写下一个小心愿并留下联系方式,随后将卡片投进心愿箱。活动组织人员在校内寻找男生抽取心愿箱中的卡片并协助他帮助女生达成心愿。这个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获得许多女生的青睐,众多女生纷纷执笔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男生们也当仁不让,踊跃报名。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小期许如愿在大家的帮助下实现了。心愿完成后,在卡片后签上名,善良的男生还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书爱心,展情意

为了让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也为了让全校女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文传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放置了一块展板,同学们可将在便签纸上写下的女生节祝福张贴在展板上。轻巧的笔尖凝结的是浓重的情意,展板上满满的祝福化为多彩节日的一段段珍贵回忆。每一张便签纸的填充都是一位同学的真心交付。

 


每一张卡片,每一句祝愿都满载美好的节日礼愿。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添上了绮丽的一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暖暖节日,满满幸福。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