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余新卫到会指导

作者:雷施瑶 张婷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659发布时间:2021-03-10

根据《关于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要求,3月1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出席指导并讲话。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副书记黄国斌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建平主持。

会上,余新卫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这次会议是全院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是大家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2020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合作交流,以及党建群团、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实现了有质量的发展予以了高度肯定。她对做好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把握方向、谋划全局,不断提高院领导班子驾驭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师生为本、改革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不断增强使命、发挥优势,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积极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胸怀大局,同心同德,矢志不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冷瑾同志所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刘峰同志所作的2020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文传学院第五届基层工会委员会和参加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