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文传学院顺利召开学科建设会议

作者:冯充珍 张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38发布时间:2021-03-18

    为促进文传学院学科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科建设育人功能和龙头作用,317日下午,校一流优势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科带头人李建军、文传学院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出席,学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建军简单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新一年的学科建设规划。他指出,去年学科成功接受了学校“十三五”验收,因今年将重新面临遴选,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将会更加艰巨;对今年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冷瑾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拟吸收为学科成员的两位博士情况,与会人员对是否接收予以表决,最终一致通过。两位新成员作了发言,表达了感谢与喜悦,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尽己所能,竭力为团队服务。

会上还介绍了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和拟主办的学术会议等。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