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听讲评课座谈会

作者:聂佳聪 潘滕 赖声辉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668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提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3月31日下午,文传学院新进教师听课评课座谈会在人文楼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该院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文传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院督导组成员、相关教研室主任等与多位文传学院新进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志刚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依次发言,对自己的任教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冷瑾表示,交流是进步的最好方式,希望教师之间也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她对在座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目标明确;二是内容明确;三是方法明确;四是做好学习评价。

最后,黄志刚进行总结。他希望教师们扬长避短,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学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自己,润泽学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