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物载“文” 铺开锦绣前程

作者:潘滕 周亚彤 冯充珍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559发布时间:2021-09-04

九月,是秋高气爽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9月3日7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披战甲,迎“新”人

一件件鲜红的马甲,一道道来往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他们是志愿者,为新带去最暖心的服务;琐碎的程序,沉重的行李箱,奔走于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是志愿者,贴心助新生解决种种难题;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在无序的人群中开辟出一条条有序的道路,他们是志愿者,带着高涨的热情领着新同学进了宜春学院的家门。鲜红的颜色在人群中充满热情与活力,给新同学带去贴心与心。在他们的引导下所有的迷茫与无助都烟消云散,化为一道温暖流入心中。

 


担责任,暖“新”心

一根系绳和一张卡片组成的工作牌,是我们“最华丽”的装饰。文传的迎新队伍,从引导组、帮带组,到督导组、注册组,佩戴的是蓝、橙、红等不同颜色工作牌。尽管角色不同,但身份是一致,是真诚亲切为21级新生服务的学长学姐。帮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报名流程,温馨的介绍校园环境,带领新生去寝室…用最热情耐心,体贴入微,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真正做到吊牌挂于身,责任在于心。

 


以手绘,送温情

一份份新生礼包,蕴含着学校对新生的大爱之情。一张张手绘地图,寄托了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关爱。这份由学长学姐们亲手绘制的校园地图,在一届又一届新生手中传递。这薄薄一张纸的背后代表着他们对于一届又一届新生的关心,同时期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继承这份爱心,让一届又一届的新生够感受到“走进文传,就是一家人。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