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心系学生 关怀备至 --校领导走访慰问文传学院2021级新生

作者:聂佳聪 黄莉涛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805发布时间:2021-09-08

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纷纷走进文传学院新生班会现场、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们,送去学校的慰问和关心,鼓励新生尽快融入宜春学院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来到文传学院21级广告班新生的大学第一次班会现场,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首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期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培养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扎实专业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三是加强人格修养,保持敬畏之心、感恩之心,也要做到“敬师爱友”,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还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身心,保持阳光向上的状态。

 

 


 

 

9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走访了6栋、9栋、13栋等文传学院21级新生寝室,了解学生的住宿环境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来自哪里、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兴趣爱好等,并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从熟悉校园、熟悉寝室同学、熟悉辅导员、班主任开始,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好大学时光,打好基础、强化本领,为未来做好准备。

 

在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殷切的期望中,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宜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学有所成、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党委副书记黄国斌等陪同走访。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