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看望慰问文传学院 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作者:聂佳聪 黄莉涛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93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来到文传学院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抵达现场一声声热情洋溢的老师好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胡国瑞也笑着回应了同学们的问候。随后国瑞一行现场查看了新生的军训情况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安全保障、医疗卫生等安排还亲自查看文传学院服务点的值班情况。看到训练场上训练井然有序、严阵以待参训学生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教官悉心指导、严格要求胡书记表示欣慰。

接着胡国瑞看望慰问因身体原因无法参训的新生与其亲切交谈。对此类学生不参训但不离岗做后勤服务工作的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胡国瑞指出军训是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集体主义和国防教育的重要一课希望承训教官严格施训、科学施训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希望教官们劳逸结合、注意休息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作训工作中。

胡国瑞的关怀慰问让参训的文传新生士气高涨、备受鼓舞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军训挑战自己。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保卫处副处长周绍云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斌陪同慰问。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