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万载县仙源乡湘鄂赣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滕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83发布时间:2021-10-29

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0月16号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万载县仙源乡湘鄂赣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湘鄂赣省委旧址、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及红旗报社旧址,学习了湘鄂赣革命文化,聆听革命中的历史故事。通过红色故事的聆听,革命文物的观看,促动师生党员们加深对湘鄂赣革命精神的感悟,革命先辈那种不怕牺牲、顽强斗争、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印刻在大家的心中。

讲解员对革命根据地进行讲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工农红军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进献花篮,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感恩。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敬献花篮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师生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先辈们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随时准备为中国共产党奉献一切的决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艰苦奋斗,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