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隅方塘五湖水 ,两载光阴同学情

作者:冯充珍 聂佳聪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48发布时间:2021-11-30

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丰富大学生活,20级中文六班开展了一场以“更快乐、更团结、更优秀”为主题的班级特色文化活动。此次活动于11月26日晚七点在二教楼东一310开展

一曲激昂的国歌后活动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知识抢答环节过后,在看图猜人环节,一张张熟悉的共和国元勋出现在荧幕上时,同学们怀揣着满腔敬意,迅速猜出了答案。随后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飞花令。每组同学轮流说出含有“楼”“马”“雪”等关键词的诗词。丰富的古诗词储备在此刻发挥了作用。各小组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诗词对弈”。紧接着是“投壶”“他追他逃”等趣味放松游戏现场欢笑声不断。最后,本次班级特色文化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更快乐、更团结、更优秀将成为我们六班的精神活动结束后,20中文六班团支书聂佳聪激动的说。从初次相识到日渐融洽,再到现在的打成一片,20级中文六班同学间的友谊便是这样慢慢建立起来的。

(审核人:罗智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