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创文明寝室,营安全环境

作者: 陈晓莲 汪梦琪 黄锦鹏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63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全面落实寝室卫生管理要求,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寝室环境12月1日我院于人文楼大40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次全体寝室长大会。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罗曦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罗曦老师围绕创文明寝室营造良好寝室环境、寝室用电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罗老师指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最主要场所,也是学生活动最多的地方之一。同学们在宿舍的行为是他们道德修养、文明素质的最真实表现。做好宿舍管理工作,不仅能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整洁的环境,而且能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归属感。只有做好每个宿舍的工作,才能做好班级的稳定工作,才能形成团结友爱、文明互助、关心集体、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良好班风、院风乃至校风。

随后,学生自律委员会宿管部针对寝室卫生管理、寝室用电安全、楼道堆放垃圾等问题进行说明对其变革新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特别强调禁止学生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寝室楼道口堆放垃圾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寝室长职责,明晰学生寝室管理要求,切实推动学生寝室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