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深入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作者:周亚彤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43发布时间:2021-12-19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奋发有为,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来到人文楼三楼创意写作坊,以“第二班主任”的身份深入联系班级20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参加主题班会。文传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副书记、院长冷瑾以及班级班主任陪同出席。

首先,20播音班班委们分别向胡书记介绍了班级成员信息、党团活动以及学习情况。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胡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宜春学院这一年半的学习、生活感受,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的关怀与支持。同时,还有三位同学分别给大家带来了舞蹈、话剧片段展示、红色家书诵读等才艺表演。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胡国瑞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他对同学们表现出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勤奋刻苦、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给予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素养学习、实践能力学习,珍惜学习时光,做新征程赶考路上的奋斗者。同时,他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做到思想自觉;二是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政治自觉;三是要不负韶华拥有过硬本领,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做到行动自觉。最后,胡国瑞勉励同学们一定不要忘记“好好学习,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自己个人理想的同时为社会的进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和蔼可亲的关怀和殷切希望,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