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薪火相传,点亮青春 文传学院2021年新生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作者:高灵灵 陈晓莲 徐子悦 马丽娜 黄锦鹏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500发布时间:2021-12-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同学们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 12月14日晚七点,文传学院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21年新生文艺汇演。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冷瑾,党委副书记黄国斌,学生事务办老师,新生班主任以及文传学院21级新生代表观看演出。

伴随《我和我的祖国》动听的旋律,晚会以一段柔美的舞蹈拉开了序幕。一曲深情的女高音《映山红》后,文传话剧团带来的情景剧《革命烈士李大钊》登上舞台,他们再现了李大钊同志及其学生在狱中为民族和国家宁死不屈的革命斗志,一声“是正义,是共产主义的力量!”,声音高亢,掷地有声,赢得在场观众们的掌声

随后,轻快小调《她》、舞蹈《锦鲤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飞扬的青春》齐登场,场面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还有朗诵《可爱的中国》、小品《新互联网体检》,《贝加尔湖畔》器乐合奏,或昂扬向上、或诙谐幽默,或舒缓悠扬,风格多样,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觉双重盛宴。青春路上,弦歌飞扬。《明天会更好》热烈的曲调终了,晚会也落下帷幕。

2021新生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文传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装点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新生们搭建起了展现风采的闪亮舞台,也必将以此为起点,挥舞起“新生”的旗帜,向自己、向社会、向祖国做好“新时代”的本色!


(审核人: 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