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卡片寄祝福,情浓暖校园 ——21级地科班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作者:莫小艺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07发布时间:2021-12-24

值此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18级地理科学专业备战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的信心,使他们能以一个更加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21级地科班于1220日晚七点在二教楼东一411教室开展了以为考研学长学姐们送祝福为主题的活动。

21级同学们在精心准备的卡片上写上自己诚挚的祝福语,再以信件的形式赠送给备战考研的学长学姐。21级地科班的同学们齐聚教室,纷纷在卡片上写上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和激励话语。现场气氛温馨,他们把真挚的祝愿汇聚成自己一笔一划写下的暖心词句,为考研路上奋斗的学长学姐们加油鼓气。让他们知道考研路上不仅有汗水的付出,还有学妹学弟在身后为他们助威呐喊。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每一张小卡片寄托的都是对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的真诚祝愿,还有对为梦想而不懈奋斗的他们的钦佩。一封封祝福信,连接的是文传学院不同年级、同样专业之间真挚的同学情谊。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祝每一位即将踏上研究生考场的学子都能金榜题名,不负众望。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