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创净美之室,展文传新风——文传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三次全体寝室长大会

作者:陈晓莲 汪梦琪 黄锦鹏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363发布时间:2022-03-06

宿舍作为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阵地,大学生寝室环境直接关系到学生生活质量的高低。为激发广大学生创建文明寝室的热情,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展现文传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32日下午,文传学院于人文楼102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三次全体寝室长大会。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罗曦主持本次大会,文传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192021级全体寝室长约两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曦组织大家学习了寝室管理的日常要求并重申了寝室卫生八条的具体内容。她指出,在座的学生干部必须积极配合宿管部的工作,建立健全寝室管理督查机制。

她强调,寝室生活是同学们大学时期十分重要的一部分。面对寝室问题,寝室长要起到纽带与核心作用,营造有益于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学风校风。最后,罗曦对寝室文明建设寄予真切期望并祝同学们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此次大会不仅有利于营造整洁寝室环境,让创建良好学风校风的理念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日常生活,而且推动了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以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