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牢筑校园安全网 ——文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陈晓莲 徐子悦 马丽娜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386发布时间:2022-03-19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1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莅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冷瑾,党委副书记黄国斌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建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国家政治大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落细、落实、落小上级要求;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构建好全校师生健康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同时,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战略上要藐视疫情;二是在战术上重视疫情;三是在重点上要防范疫情;四是在目标上统筹疫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师生平安无事,教育事业稳步推进。

刘建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同时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部门必须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掌握师生安全状况和行踪情况。他要求,全院上下思想认识上要提高站位,要避免产生麻痹思想;工作落实上,要每日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行程码,工作要到位,无隐瞒、无遗漏、无死角;应急预案要到位。

众志成城,筑牢“抗疫墙”。疫情下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全体师生应当携起手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凝聚共同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和强大合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人:罗智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