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舟共济,科学抗疫——文传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陈正美 马丽娜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49发布时间:2022-03-24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宜春学院分批次安排全体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319日、20日两天,文传学院全体学生在北田径场接受核酸检测。

勇往直前,同心战“疫”。文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拉起隔离白线,并在地上标识出多条相隔一米的白线,由老师指导、志愿者监督,严防同学们扎堆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传染风险。等待核酸检测的期间,同学们统一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排队等待,在采样结束后有序离开。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早早地便来到检测点前等候,现场秩序井然。

文传学院21中文三班余洋洋今天下午也接受了核酸检测。他说:“面对南昌、丰城等多个周边地区突如其来的感染案例,学校及时迅速地采取了封校和组织核酸检测等做法,很感谢学校一直把我们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他还对志愿者们辛勤地工作表达感激。20预防二班卢梦园当天下午在现场担任志愿者一职,负责维护秩序。面对记者的采访,她首先表示能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能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奉献的喜悦,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防疫工作提出了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快递及寝室楼道消毒、加强出入校监管等建议。

疫情无小事,防疫靠大家,值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文传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每一位师生健康,筑起严密的疫情防线,体现了大“疫”当前学院的责任与担当,传达了学院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