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袁州区区委宣传部来我校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冯充珍 黄莉涛 马丽娜 徐子悦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78发布时间:2022-03-24

为进一步推进深度融合发展,3月21日下午,袁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傅鹏一行6人来到文传学院,落实校地合作事项。该院院长冷瑾、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智伟、学生事务处负责人彭梓东、专业教师舒钰芯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冷瑾院长主持。

会上,冷瑾首先对区委宣传部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本次校地合作体现了区委对学院教育工作的认可,双方合作既可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又可以发挥学生兴趣和专业特长,促使学生在实践中增强技能、提升能力,是互惠多赢的合作。她希望双方能保持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傅鹏部长向同学们简要回顾了袁州灿烂的历史文化。他认为,宜春学院是袁州区的人才高地,也是人才培养基地,这次合作既为同学展示才华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校地融合互促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他鼓励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宣传宜春学院、宣传校园文化、宣传秀美袁州,区委宣传部将建基地、搭平台、增人气、聚才气,为大家提供平台和机遇,让新时代的学子们能够大有可为。

之后,袁州区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熊高军就合作内容进行了细谈。他认为大学生是一群充满热情活力、富于奇思妙想的青年群体。他希望该院学生组成的新闻策划和摄影摄像两个兴趣小组的成员能更好地发挥潜质,积极投入到宣传学校、宣传防疫、宣传袁州的实践活动中来,通过实践提升专业技能。

傅部长一行听取了在场学生的专业情况介绍,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前期合作内容,巩固了合作基础,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项目,取得了积极成果。

审核人:罗智伟 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