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全体例会

作者:耿慧纯 马丽娜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20发布时间:2022-04-26

作为班集体的主要干部,班长与团支书的工作作风影响到整个班级的学风与班风。为提高班长与团支书的日常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改善工作作风,提升班级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422日中午,文传学院于人文大305召开了2021-2022 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全体例会。本次大会由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斌主持,文传学院19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黄国斌就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干事们工作范围广而杂,在事务处理上更要注意细节,管理工作中不仅要就事论事、还要多摸索与思考,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黄国斌还说道:“只有49个团支部的管理更加严谨到位,学院管理质量才能提升!”

黄国斌还强调班干部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他说,班级干部们既要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又要提高专业素养,要求学生干部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赛事,真正提高自身能力。只有干部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才能激发整个班级的积极性。

学生干部是班级的带头人,更是良好学风和班风的引领者。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们自身的职责与担当,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的提高,增进班级凝聚力,从而促进班级乃至整个学院的精细化管理工作,让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