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一行深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作者: 晏亚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52发布时间:2022-04-26

4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来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调研,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冷瑾就该院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建文明城市、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胡国瑞指出,疫情防控要在从严、精准、高效、统筹上下功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要在守住底线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教材、讲座、网站的管理,在新闻宣传中严格落实“三审三校”责任制;人才培养要在课程思政上下功夫,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李雪南充分肯定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雪南强调,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学生工作学生做”的理念,注重发挥好班干部、寝室长的作用,有效促进教育教学和学生身心发展;要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创建文明城市、人才引进等工作,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措施上全面到位。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