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离离暑云散,相逢新秋时 ——校领导莅临我院了解迎接22级“萌新”情况

作者:高灵灵 廖慧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57发布时间:2022-09-05

九月初秋,夜幕稍散,晨光熹微。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9月4日早晨,学院迎新的志愿者们已有序地分工协作,分别在科技楼门口、南大门口和人文楼一楼轮班,热情地迎接着前来报到的新生。

学院志愿者们按部就班,或负责在人文楼一楼摆好工作台,穿好工作服,在新生到来后为他们寄存好行李,或早早备好车辆,预备为新生托运行李,或负责引路,带领新生前往新生报到点和宿舍。他们分工明确,穿梭于校园,为每一位新生送去体贴周到的服务。

在历年的迎新工作中,学院始终秉持着“走进文传学院,就是一家人”的工作理念,以“耐心、细心、贴心”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一身红马甲,一张工作牌,学院志愿者致力于为每一位新生营造温暖、热心的氛围。

(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莅临迎新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莅临迎新现场)

校领导对于本次学院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等亲赴各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斌等人陪同。校领导先后前往迎新现场了解接待处、各班级报到点和新生信息采集处有关新生报道工作流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在视察过程中,他们对学院井然有序、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赞扬了他们的热情服务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天南海北,尽归一处。据悉,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迎新工作,制定方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并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值此疫情防控特殊阶段,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起抓、同部署,抓准落实疫情攻坚、迎接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为迎新工作筑起了一座坚实的堡垒。

审核人:罗智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