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慰问文传学院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作者:高灵灵 黄锦鹏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0

17日上午,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第二田径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与参训新生。

胡国瑞向参训的全体22级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祝贺各位同学成功克服疫情与高考两道难关,迈入大学的门槛,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转折。随后代表学校欢迎大家来到大爱育人的文传学院,他期待同学们在大学校园中奋发自强,充分利用学校各方面资源,做一个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时代新人。

军训教官与同学们也列好一块块严整的方阵,向胡书记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胡书记其后表示,同学们要上好大学第一堂军训课,把握时代,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己,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随后,胡国瑞走访文传学院服务点值班情况,对文传学院军训后备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能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确保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炎炎烈日下,拳拳师生心。骄阳酷暑也抵挡不住宜春学院各位领导与老师对各位学子真诚浓厚的关切与爱护,也磨灭不了22级学子如钢铁般坚韧的毅力与拳拳报国之心。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