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邀请黄友华教授 开展师范认证讲座

作者:孟风梅 高灵灵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35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9月19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黄友华教授应邀前来开展师范认证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教务处副处长肖平平、周明元出席,该院中文系主任刘旭东博士及师范认证工作有关教师参加。讲座由院长冷瑾主持。


 

 

讲座前,刘旭东报告了《认证自评报告》有关情况。

 

黄友华教授做了主题为“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说明白——厚植匠心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该院自评报告,有的放矢,分“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说明白”、“专家考查认证”三部分,围绕重点解读认证标准、专家辅导报告、兄弟院校资料、提交认证申请、撰写自评报告、整理支撑材料、迎接专家进校的逻辑主线条分缕析,进行了详尽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与会教师向专家请教)

 讲座后,李建军感谢李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相信李教授的精心指导和精准药方将有力推进师范认证工作。他强调,希望通过师范认证,以评促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供强有力支撑。

                                            ( 审核人:罗智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