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作者:梁圣君李欢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16

飒飒秋风袭茂林,纷纷落叶地铺金。在这个秋的季节,1015日,宜春学院第一届定向运动会盛大开幕。

新团体,新征程

  在微凉的秋风中,运动员们最大是挑战就是团队赛这一项目。由各个学院组成的队伍齐装以待。拿下地图的时刻运动员们首先冷静分析各个线路的特点,快速根据团队成员的特色进行分工,选择最佳到访顺序。“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才;大海之润,非一流之归。”团队赛中每一个人都是制胜的关键,运动员们合理分工,通力合作,一齐奔向最后的终点。

新挑战,新体验

  在定向运动会中有许多22级新生的身影。对校园还带有一丝的陌生的新生运动员们面临着比其他运动员更多的挑战。在没有很熟悉的校园中寻找目标,在高速奔跑的过程中探寻校园的打卡点,在地图上寻找最佳路线。对智力、体力、应变力都是很大的考验。他们克服困难奔跑在校园的各个地方,诠释着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定向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克服万难,奋勇争先,用青年人敢拼、敢想、敢做的精神挑战自己,也用奔跑的身影为二十大献礼,奋力奔向新的征程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