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点亮青春,绽放赣鄱

作者:高灵灵 袁婉霞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0

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为拓宽学生求职渠道,使我院学生能够更好地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1018日下午四点,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人才招聘会在人文楼三楼党员会议室顺利举行。江西国轩研究副院长黄忠喜,产业学院品牌宣传部主任廖凯,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招生就业处王倩倩老师出席会议。19级播音班优秀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黄忠喜为大家介绍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型公司。专注于动力电池技术研发与创新。秉承“产品为王、人才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实现动力电池技术新突破。

随后黄忠喜提出公司招聘人才需求。应聘者应能吃苦、有耐心、气质形象佳,拥有优秀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面试开始,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的优秀毕业生自信昂扬地走向面试现场。

随着招聘会面试工作的结束,招聘会也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会不仅加强了我院与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