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作者:梁圣君 尹伊依 袁婉霞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0

为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热情。1017日晚,文传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副书记黄国斌,宜春学院团委综合科副科长甘点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校级学生组织和其他院级组织学生代表应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代表宋瑞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属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黄国斌致开幕词,他表示文传学院组织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及各项建设稳步前进。对二十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立自强,砥砺前行;二是巩固完善,团结合作;三是守正创新。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不负各位团员与青年学生的嘱托,正确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努力推动学生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甘点江老师致贺词。甘老师指出:文传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基层团委的共同指导建设下,团结全院青年,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将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转化为用心服务同学的实际行动。助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文传学生组织主要干部颁发职务证书。 

  文传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工作报告。

陈悦颖做二十一届基层团委工作报告

宋瑞国做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潘梦婷做第十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

卢阁胜做第二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

周亚彤做第二届融媒体中心工作报告

各学生组织报告结束后,文传学院学生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竞选宣言,在场成员都参与了学生会委员的投选,并通提案。

最后,由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彭梓东老师致闭幕词。

在《国际歌》的歌声后,文传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结束。

旌旗正飘展,时代在召唤。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我院学生各组织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投身学生工作中,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