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罗曦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1


为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1019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文传学院各党委委员依次领学报告中十五个部分的内容,传达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带头研讨发言,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学习心得体会、思考感悟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交流。在研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刘建平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反复研读、潜心思考,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结合实际,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和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