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营造文明寝室 共建和谐宿舍——宜春学院文传学院第五次寝室长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圣君 赵伟龙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2-23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22日下午2点,文传学院于人文大305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五次寝室长大会,会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彭梓东主持,专职辅导员梁晖、全体寝室长及文传学院自律委员会宿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彭梓东进行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寝室长所做的工作,强调寝室长责任之重,工作之艰。其次针对寝室的问题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致力于打造舒适干净的寝室环境;二是遵守寝室规则,严格管控宿舍的违规电器;三是呼吁寝室长带领大家完成每日寝室打卡,做到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维护寝室安全。


随后,宿管部负责人徐薇薇对寝室的纪律要求、卫生标准做出了更加细致明确的解读。参加会议的寝室长都认真聆听并写下笔记。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寝室长在寝室管理上的重要性,增强了寝室长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寝室在大学生集体生活中的作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