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顺利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 樊文芳 徐子悦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2-24

新学期伊始,学生组织相关工作有序恢复,为让大家更快适应工作状态,了解新学期工作,文传学院学生组织于223日下午五点在人文大305召开文传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例会。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彭梓东主持会议。


会议中,彭梓东老师点明党员、团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肩上的责任,学生干部也是如此,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另外,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要找好学习与学生事务工作的平衡点,不能因学生事务工作而耽误学业。要做到自律,珍惜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学会自我提升。建议大家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向,不要随波逐流。彭梓东老师还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比赛,以实践的方式加强自身与人沟通的能力,学会为人处事的道理。


以身作则,文品兼备,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个人工作职责的认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更有利于我院在新学期展现新风貌,不断开创新局面。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