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浦江县融媒体中心来文传学院招聘人才

作者:刘玉坤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03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32日上午,浙江省浦江县融媒体中心吴双渊一行来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人才招聘。该院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斌出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浦江县融媒体中心播放了企业招新宣传片,逐一讲述了中心概况、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主要工作内容,热忱希望拥有着创新、闯劲的新时代大学生能够为中心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冷瑾就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对毕业生今后的工作平台、未来职业发展两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今后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会议为双方的人才交流建立了良好契机,拓宽了大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渠道,同时也将为浦江县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提供人力支持,推动双方的互利共赢

                        (审核人:罗智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