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踔厉奋发结硕果 勇毅前行谱新篇

作者:谌妤 李欢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29发布时间:2023-03-17

31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宜春学院工会副主席姜敏、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副书记黄国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讲话,他从统筹得力、精准发力、凝聚合力、措施有力等方面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切实把握方向,谋划全局,统筹安全发展能力和水平;二、坚持师生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不断增强使命,发挥优势,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积极作用。要求全院上下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办学治院的本领和水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院长冷瑾作《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罗霄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副主席刘峰作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冷瑾作《院长工作报告》

院工会副主席罗霄作《工会工作报告》

刘峰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调动和发挥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分析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振奋人心的成绩,绘制和规划了文传学院2023年的发展蓝图,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将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审核人:罗智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