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李建军应邀参加第二十一届江西省当代文学学会年会

作者:文传学院供稿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3242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受邀赴新余参加第二十一届江西省当代文学学会年会。会议由江西省当代文学学会和新余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旨在对网络文学、新世纪以来中国当代文学的发展变化进行探讨,进一步促进当代文学学科教学与研究的深入发展。来自全省各高校当代文学领域和文联、作协系统的70余名学者、作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受学会委托,学会副会长李建军教授主持了上半场的大会主题发言,并在年会闭幕式上进行会议总结。刘旭东博士在大会发言下半场,做了题为《网络文学研究中的文献学问题》,所提出的问题引发了参会学者的讨论。与会的其他老师也均在会议上宣读学术论文或发表学术观点。

江西省当代文学学会是省一级学会,是中国当代文学研究领域学者、作家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我省当代文学研究、繁荣当代文学创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刘旭东 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