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职通未来,筑梦远航 —文传学院招聘演讲会

作者:王林雨袁婉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0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人文大202顺利开展文传学院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乐有家控股集团、上海赫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及江西牛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参与。19级毕业生及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各公司工作代表井然有序地对公司简介、业务模块、岗位需求、未来规划四方面逐一进行介绍并针对公司的优势与福利、招聘政策等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说明举例随后同学们针对自身疑惑积极与宣讲人员进行沟通提问,相关人员答疑解惑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招聘宣讲会在一片激情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下一步,文传学院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积极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努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