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创多彩人生

作者:刘玉坤 李欢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 530日晚七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在创意写作工坊举办。此次大赛诚邀学生事务办公室彭梓东、王倩倩、罗璇、梁晖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与梦想同行,创精彩人生”为主题,每位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热情激昂、条理清晰地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从自我认识、职业探索、执行计划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最后,彭梓东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创新的想法与全面的自我认知,勉励同学们丰富实践经验,更好地提升自我表达能力。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帮助同学们及早正确认识自我,使用理性、科学方法分析多种职业并做出合理决策,全面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