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表彰 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林雨 李欢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掌握好考研技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同时表彰先进,激励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热情,53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院长冷瑾出席,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莉、考研工作负责人浦晗老师和2023届考研优秀学生代表、2024届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冷瑾进行表彰致辞,对2023届拟录取研究生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向准备考研的2024届学子提出建议。她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认真准备,希望同学们在交流会上与学长学姐踊跃交流,汲取经验,精心备考。


随后,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经验和策略。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从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何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如何分配时间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祝愿学弟学妹们成功上岸、如愿以偿。

会上,浦晗老师就考研相关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浦晗老师都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工作。本次交流会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考研形势,明确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使他们心中的疑虑拨云见日、一扫而空,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策略,也树立起了考研必胜的信心。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