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大广赛国赛结果揭晓!我校新传学子再创佳绩,斩获16项国家级奖项

作者:原永涛、丁业银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9-14


近日,经过激烈角逐,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最终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新传学子再获全国总决赛16项奖项,其中等级奖5项,优秀奖11项,获奖作品类型涵盖策划案类、视频类、广播类、文案类和互动类等多个类别。

大广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赛事级别最高的广告艺术类专业学科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自2005年到2023年已经成功举办15届比赛。今年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的超百万名学生共报送参赛作品93万件。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将其列入我校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一院一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同时也是我校创新传播人才培养案例化、竞赛化、实战化、项目化、多元化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通过将大广赛项目融入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机制当中,狠抓“以赛代练 以赛促学 以赛促建”,有效落实了多方协同育人理念,提升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审核人:刘旭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