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李欣恒 徐梦瑜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8日晚,文传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党委副书记邹立亮、副院长刘旭东、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甘点江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梓东出席大会,各级学生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邹立亮为大会致开幕词。在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宜春学院团委领导、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依次致贺词。

会上,各组织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报告。文传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各学生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组织负责人。

大会进行到尾声,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梓东为此次大会致闭幕词。在讲话中,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加强学生会自身组织作风建设;三是大力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最后,大会在掌声中顺利闭幕。

(审核人:邹立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