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青春为文,传薪火风采——2023年文传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作者:邱湖英 邹旺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2-13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2023级新生,展现文传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1211日晚,文传学院迎新晚会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刘旭东、学团办主任彭梓东出席晚会,和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观看演出,尽享视觉盛宴。

本届迎新晚会由梦想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节目《because of you》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将现场观众激情点燃紧接着23级播音二班的同学带来《网络舞蹈串烧》,有力的舞姿与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相融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青年学子无限风采随后是薪传话剧社带来话剧《红飘带上的星光》讲述先辈们红军长征的故事让观众们在感受艰苦的红军长征过程的同时,更应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忆苦思甜。

 

弹唱歌曲《晴天》,让观众们在钢琴曲优美的旋律中寻找共鸣将观众们带入到美妙的艺术境界。

少年游侠梦,最是赤诚心,相声《我的江湖》引起全场欢呼,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增强了文传学院的凝聚力,能够激励我院学子以更加昂扬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奋斗。

(审核人:邹立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